close

第七十四章 無法卸下的血統

        不平靜的夜空中,一個人影展著泛光的龍翼,在空中俯瞰著火光起落。
        「龍遠,王城內部好像沒有什麼動靜啊?」「意料中的事。我們先在這邊待命就好,這樣遇到裡面的『王』的機率比較小。」
        「把優葛拉瑟打到重傷的人啊……」艾蘭妮絲說道,語氣難掩心中的恐懼感。
        「我也很意外。那種程度的靈子力量跟靈御者比起來強橫許多。雖然沒有之前毀掉『guardian』的那傢伙強,但是也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層次了。」
        「那現在怎麼辦?」「跟上級的策略一樣。等待『王』出來的時機,再與靈御者合作殲滅。」

        「果然,機械靈體還是很聽話的嘛。有這個Ace級的人在前線,我也放心了不少。」馮宇麟在狹小的房間中,看著從總指揮室盜接過來的即時戰況。
        「哥,還有什麼是你不放心的嗎?」「老實說,這幾天還真的讓我開了眼界。我所不能預測、控制的東西一直在出現。先是那名神秘的靈御者,現在又冒出了羅薩斯王朝的遺孤。他們還真把我的計畫打亂了不少。」
        「但是哥哥,你還是很有把握的做到了很多事,不是嗎?」馮星羽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
        「啊,也對啦。W.P.U的軍隊現在大概有一半已經任我調度了,等我跟那個叫蒂亞的人打賭成功以後。」
        「跟她比誰指揮的部隊戰績較高,對吧?」「是啊,但是就她丟給我的棋子來看,這次她該會心服口服了。只要她願意加入就算達成我的目標了。雖然從承毅那接收來的都只是一些小螺絲釘,但是上面的人倒是笨得很。在傳達命令時,我只需稍微改一改,就能讓我的想法傳達出去了。」
        什麼時候,下屬不照上級的話做但上級不會對其不利?就是當他們的命令被改得更好的時候。
        「但是現在,他們也開始在注意我們這群人了吧?所有的命令都刻意讓我們的人傳達。」「這樣也好。那幫人這樣做,不就等於明說了『我注意到你』了嗎?」
        馮宇麟轉過頭去,用信賴的眼神看著星羽。「反正都是一些只會下命令的凡人。一但有問題,我有除掉他們的把握。」
        「啊……這就是你們鬥不贏新聯邦的原因啊。沒有又有力量又能統領眾人的人在領導階層。機械靈體的隊長們都不錯啦,但是充其量只是戰鬥用的武士,無法對大環境產生影響。」馮宇麟用嘆息般的語氣說道。
        「若哥哥覺得誰太礙事,我一定會幫你把他除掉。」
        「哈哈……好啦,我知道了。接下來,星羽,妳就在旁邊陪著我吧。這可是場很刺激的戰爭遊戲呢。」


        「啊喂……我說這到底是通往哪裡啊?又黑又窄的,那AI是真的想幫我們吧?」尼歐一邊匍匐前進一邊說。
        「那你就認為他想暗算我們吧。這樣至少在被打死前還能回憶一下人生。」
        星雁爬在最前面,嘴中還咬著小照明燈來確認前方。「我相信他不會的。我以誠心面對他,他一直是在照顧人的,應該沒有狡猾的想法…唉唷。」
        「怎麼?前面有什麼?」走在前方的停了下來,大家都提防起來。
        「好痛……是門啦。已經到底了……」
        星雁觀察了好一陣子,都找不到這門到底要怎麼打開。直到尼歐看不下去,爬到門前東擺西弄了一陣,門竟然緩緩開始動作。
        聽見門發出宛如歡迎的嘎嘎聲,菲妮忍不住問道:「你是怎樣做到的啊?」
        「沒什麼。以前跟『某人』學過一些罷了。」
        從另一端湧進來的,是一陣刺眼耀人的金色。
        「哇。」
        那是一片廣大的大殿。雖然比之前的正殿小了不少,但是光彩卻是炫麗了幾百倍,四周的精美雕刻彷彿要奪去所有人的目光。四周原本像是放滿了東西,不過移動的痕跡明白表現了現在的人去樓空。
        「這個接觸痕跡……很像那些怪物機械兵啊。看樣子AI果然比人可靠多了。」尼歐在地上灑上一層粉,蒼白的印記立刻在地上顯示出來。
        「這裡就是,先代王留下東西的地方嗎……」星雁看著一旁壁上的浮雕,似乎是太空飛機的圖形。柱上也有著原子構造的圖像。
        「既然知道,就快一點行動吧。喂,菲妮安娜,別看了,現在可不是在逛博物館!」成霙喊道,要菲妮去搜尋另一端是否有留下的東西。
        尼歐戴上奇怪的透視眼鏡,像個小偷似地四處張望,又把菲妮逗得笑了出來。
        「真是空曠啊……那傢伙搬東西倒是挺乾淨俐落……」
        「喂……各位,你們快來看……」
        大家循著聲音走到大殿的內側,在一段顯眼的地磚後,一陣耀眼的白光自台階上方照了下來。
        「那是什麼?……是鎧甲?」
        那光的確是從一具精美的鎧甲所發出的。雖然造型設計上很普通,但是卻隱隱可看出它的特別性。在它旁邊不遠處,也立著同樣的一副架子,但是上頭卻沒有任何東西。
        「一旦穿上就無法卸下。渴求得到力量的人請三思。」地上一行顯眼的金字刻在兩個架子中間,字體之整齊,就像是睿智老者刻上的諍言。
        「沒想到那個鬼鎧甲居然還有兩個。而且好像下面還有字……」
        已經空了的架子下頭,是「梅林」。而白色鎧甲的下頭,寫的是「布倫希爾德」。
        「大魔法師,還有武藝高強的女武神……是意味著說,一個驅動靈子能力,另一個則是物理能力的強化嗎?」成霙沉思了一會說道。
        「唉唷?想不到妳也看了不少神話和故事書嘛,大姐?」尼歐想逗她,但是成霙卻絲毫不為所動。「我也有童年的好嗎。闇行是靈御者,所以他拿走了『梅林』……這王還真是……連他兒子會的是物理能力還是靈子能力都要考慮……」
        難道,這是要讓他的兒子,有絕對把握振興王朝嗎?
        不,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菲妮像是欣賞藝術品般的在鎧甲旁走走晃晃,一個不小心被尼歐的腳絆到,一頭撞上了後方的牆壁。
        「唉唷,好痛……」「啊,對不起。但是……撞到牆壁的妳也很可愛喔。」「你說什麼……」一陣怪異的聲音打斷了菲妮的氣話。後方的牆壁緩緩打開了,一個略顯蒼老的聲音,慢慢傳了出來。
        「我的兒子啊,請傾聽我接下來所說的……」


        在滿室閃耀的燈光下,闇行站在走道的中央。門外就是王城外了,剛才還依稀可聽到的轟炸聲,現在已經完全聽不見了。
        大概是知道攻擊無效了吧。不過很快的,就有一股蠻橫的力量衝破了憤世之靈建起的防護盾。
        「什麼?人居然能闖進來?喂,攻擊,攻擊!」外頭的機械兵立刻亂槍掃向身穿紅金色衣的壯碩人影,但是一陣狂猛的衝擊瞬間將子彈全震了回去,打壞了數架機械的眼部。
        「給我……滾!」巫王狂嘯著躍上高聳的防衛牆,上頭的機械兵被他的長鞭鎖住,在強大壓力下狠狠裂成兩半;其他跟在後頭的隊員也迎上了幾架機械兵,混戰阻絕了機械兵跑向大門阻擋的通路。
        帶著極強氣勢的身影命令王城內的人開門,但就像平民騷擾皇宮一般,沒有任何一點回應。巫王眼中滿是憤怒的血絲,四周的靈子都彷彿激動沸騰,如巨神的雙臂般將特殊合金的大門整個扳開。
        「唉呀,還是很不懂禮貌呢。還是說,好久沒見過比你地位更高的人?」闇行故意把頭上的機械轉到後腦去,好讓自己的模樣更容易看清。
        「闇行…!你這渾蛋……你居然背叛了我們……」
        「唉呀?這不是重點吧?巫王?」
        「你把巫嫻帶到哪去了?還給我!把我的女兒還來!」巫王已經完全失去理智,像是隻野獸般的狂吼著,靈子感應什麼的完全沒有用了。
        「果然這才是重點嘛……但是,這恐怕辦不到啊……岳父大人?」闇行臉上露出詭異的得意感,那抹笑容就像是一把鋒利無比的刀,玩弄似地捅入心窩。
        「你…你說什麼?你對她做了什麼?說!」巫王手上爆出數條青筋,強大的靈子流在身邊圍繞著。但眼前的挑釁反而變本加厲。「她喜歡我啊,親口說的喔。您也是略知一二吧?之前有意無意的把我安排在她的值勤地方……但可惜沒知會您一聲啊,她現在已經是我的人了喔,為我奉獻出一切……所有的一切……」
        「閉……閉上你的狗嘴!」再也忍受不住了,一陣巨大衝擊將四周的地板震凹了下去。但是一陣黑光閃起,闇行輕鬆地待在攻擊的正中心,連腳都沒有絲毫挪動。
        「別生氣,先讓你們見個面……嫻,出來吧。」
        在巫王的驚愕眼神中,後方的門緩緩打開,一架機械兵緩緩滑了進來。它所發出的嗓音,讓長廊四周的衝擊頓時消失。
        「爸…爸爸……」
        「小…小嫻?妳…是妳?」
        「怎麼樣?我可是挑了最像女性的一架來給她喔……還算很漂亮吧?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錯愕為何傷不到闇行、錯愕為何女兒變成這樣子……但他現在都不管了,只是任由那股幾近貪婪的親情操控語言和行動中樞……
        「你……把她還給我就好了!其他的我都不要!軍隊我馬上全部撤走!小嫻,妳……跟我回去吧?我絕對會好好愛護妳的……拜託,跟我走……」
        但是,最在意的人,卻沒有回應他。「不…不用了,爸爸……您很愛我,我身為您的女兒,不知該如何來回報……但是……我不能離開他……對不起……請您回去吧……」
        「聽見了嗎?你就放心吧……我會好好待妳女兒的……絕對會…」闇行撫上了機械的軀體,眼神就像是摸著一隻溫順的寵物……
        「你這個傢伙……我要殺了你!」
        狂怒的巫王震起強大的靈子衝擊,將空間中的一切全部沖散。但是,一陣綠光卻衝破了如驚濤湧來的攻勢。
        闇行就站在面前。自己因憤怒而紊亂的靈子波動連發動者都已受到波及,極為明顯的攻擊空隙中存在著的,是已蓄勢待發的力量之刃。
        「生氣到發狂可是用靈子的人最忌諱的喔……你說是嗎,大人?」
        鎧甲轟鳴,巫王被突然襲來的集中攻勢震向大門,所有的防衛完全崩潰,剝離的意識中還殘存著未被驚愕蓋過的瘋狂怒意。
        「不!爸爸!」「安心吧,我不會殺他的,只是要他先離開一下……」
        大門敞開,昏厥的巫王被闇行輕輕移了出去,放在外頭正停止惡戰的一群巫師隊員面前。
        「通通不准攻擊!我要讓他被活著送出去,誰動手,我就讓他死!」
        巫師們完全被嚇呆了,只好小心扛著巫王,戰戰兢兢跳下防護牆,衝出無形的防衛圈去。
        才剛送走一批客人,沒想到,另一「位」客人已到了。
        「外頭有一人要求進入王城,要與王談判!」
        螢幕上顯示了詢問者的身影,是身穿藍衣的藍髮男子。「冥響大人?」
        「讓他進來吧。」闇行看著這個熟悉的人影,臉上露出冷笑。「歡迎你,我的朋友。」

        機械們在兩旁站立,讓出一條廣闊的道路。冥響自然地踏入了黑色大門中,就像是一場簡單健行一般。
        「歡迎你啊,冥響。有好幾天沒見了呢。」
        闇行的笑容依舊,不過語氣已經有點變了。
        「彼此彼此。你的排場也搞太大了吧?我會不自在的呢。」
        「就是要你不自在啊。好啦,開玩笑的。坐吧。」
        在長廊兩端,闇行和冥響在剛剛才移來的椅上同時坐了下來。巫嫻已在命令下退去了,整個空間彷彿被他們兩人切開對半。
        「我們就長話短說吧。你來的目的是什麼?」接起彼此的靈子感應連結,他們開始了無聲的對談。
        「老套的要求。希望你能停止勢力擴大的宣示,並且和平解除武裝,我們就不必兵戎相見,犧牲許多的性命。」
        「你的話也一樣老套啊。我現在可是羅薩斯王朝的唯一希望,在二十年前死亡的王朝中,所有人的寄託。你可別說你不知道啊,『最後的王滅』。」
        冥響微微笑了一下,像是有些無奈。「當然,我在那時還不像紅星、星虹或是巫王他們一樣。不過身在組織中就要負起以前與現在的責任,是吧?就個人來說,我可以說抱歉,或是盡一切之力補償;但是我現在背負的是國家,是一半的世界,我想不會因為過去,而影響現在該做出的決定。這點你也該知道。」
        「是啊。『國家』沒有永遠的仇人或朋友。但是我的國家,是沒有投降這件事的。所以,抱歉,我不能答應你的請求。」
        「要是我提早知道你是現在的你,或許會有所改變的吧。」冥響感嘆地笑道。「你我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沒聊過的比聊過的還少,也一起過了很多好玩的日子,但是……看來你還是有事瞞著我……」
        「我是傷害了你的信任。但是我也很真誠地跟你相處,我很欣賞你的冷靜和重感情,所以我一直不想跟你變成敵人。也許,我該跟你說聲抱歉。」
        「這就免了。我們不是罩過彼此很多次了?」冥響笑著,但是眼神也認真了起來。
        兩人之間沉默了下來。
        「那麼,我們還是聊正經的吧。」
        闇行的眼神,也盯上了冥響的雙瞳。
        「你帶了多少人來呢?」
        帶人?他不是一個人進來的嗎?……
        「或者該說,多少個『你』進來?」「……該說抱歉的,或許是我。」
        無數的巨響響起。
        從天花板、兩旁的牆、地板、冥響的身後,同時衝進了這個安靜的空間中。
        冥響的身形迅速後退。下一瞬,來自不同方位的無數攻擊就在闇行的位置轟然爆開。
        整個長廊在那瞬間完全崩毀了。在震撼的爆炸過後,無數的碎片在爆炸中心周圍,被一圈無形的盾隔開。

        是他。
        「比我想像中多了不少啊,朋友……」闇行站在方才劇烈衝擊的中心,完全運作的黑甲將靈子活性激發到極限,所有炸藥和靈子的攻擊全被隔開。「能把我逼到這種地步……值得激賞,但是……這些人完全聚合的攻擊,要殺死我是完全不夠的!」
        他向著冥響冷笑。但是對方回應的,卻也是同樣得意的笑容。
        「不,這樣已經夠了。」
        王城外的防護盾在闇行防禦的那瞬間崩解了,在外頭蓄勢待發的新聯邦軍隊就像老早計畫好一般,此刻已大批湧入了尚未重建的防衛圈內部。解除睡眠的紅星衝進王城外圍的機械兵群中,一拳將機械的中心核打碎大半。
        腦中傳來意料外的訊息,闇行知道,自己的佈局出了差錯。
        「你趁我要利用憤世之靈的能量防禦的時候……」
        「怎麼樣?你以前也說過,當我的敵人絕對不好受的吧?」冥響已退到千瘡百孔的牆壁旁邊升起靈子盾,許多帶著武器的感應軀殼也陸續從洞中跳了進來。
        「既然這樣……那我就只能,靠武力來跟你一較高低了!」
        左肩轟出強勢的靈子砲火,闇行將意念集中,把被爆風衝散的感應軀殼撞向地板。冥響在集中掩護之下突破了飛散來的流彈雨,十幾道不同方向的攻擊將對方防禦的靈子流準確衝開。刺痛神經的光芒與風壓中,兩人認真的眼神正面交接。
        「來吧!」


        平靜、略帶蒼老的語音,在剛才結束了。
        但是聽見那聲音的人,卻完全沒有其他動作。那個聲音,仍然在腦中不斷回響,而且越是徘徊還越是大聲。
        不知道過了多久,星雁才開了口,喉中似乎還有點哽咽。
        「你們……都聽到了嗎?」
        「原來真正的目的是這樣啊……該說是出人意料呢還是……」尼歐搔了搔頭,但眼神卻超乎平常的溫柔。
        「世界上不該存在無法平衡的力量……跟你以前說的一樣呢,艾捷爾。」
        「以前說的?什麼意思啊,尼歐哥哥?」
        「說來話長,以後再慢慢說。喂,所以現在的意思,是要去幫闇行他了?用這個白色鎧甲?」
        「聽起來是這樣。不過帶著實在很麻煩,還是需要有人穿著。一方面過程中能少一點阻礙,而且只使用一點時間的話,應該不會有思考干擾的問題的。」成霙說著,目光刻意避開旁邊的鎧甲,因為其他人都在注視著它。
        由誰來穿?菲妮的身形太小,根本連下半身都鎖不上去;尼歐的身體機能不算好,多半是靠藥物來暫時強化的……
        「我來穿吧。」星雁打破了沉默,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大家。
        「如果他真的有困難,我想去幫助他。我想幫助他找到原來的自己。」
        「這樣嗎……好吧。但是別太勉強啊,他的個性我們可還沒摸透呢。」
        大家一起取下了鎧甲,小心地套在星雁身上。腰間的部分顯得不太合身,不過上半身的鎧甲倒是比較合適。
        「我總覺得,這邊穿上去好像不太能靈活動作……」
        「嗯?我倒是覺得很合身啊。尤其是胸前的部分…根本像是量身訂做的……」
        星雁看見鎧甲的胸腹部分是一片平整,臉立刻紅了起來,怒目瞪著尼歐。「你說這什麼意思?大色狼,不要亂說話!」
        「好啦,別生氣嘛……開個玩笑而已……」尼歐見星雁動怒了,趕忙賠上笑臉道歉。但星雁還沒說完氣話,手邊卻傳來一陣刺痛。
        「唉唷,這是……」伸手一看,手甲上伸出一隻細針,在她手腕上刺了一個小洞。但是除此之外,卻沒感覺有什麼動靜。
        「糟了……喂,少揚,快把鎧甲脫下來!」
        尼歐突然面露驚慌之色,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怎麼回事?」
        「我都沒想到……既然是這麼恐怖的武器,怎麼可能任何人都能穿?它內部一定有鑑定系統,沒有王族血緣的人是不能穿的……快點!」
        但是,一切已經太遲了。星雁感覺身上的鎧甲忽然動作起來,壓迫著她全身的神經。白色鎧甲上開始閃出奇異的光芒,在現在的大家眼裡,這無疑是死神的標記。
        「怎…怎麼會……」星雁被這樣的變化嚇呆了。雖然全身都沒特別感覺,但是卻感覺已步在死亡的道路上。大家奮力想脫下鎧甲,但是鎧甲像是有了生命,已將原本分離的部分牢牢鎖起。
        「不!不能這樣!……星雁,不要死!」少揚拼了命在拉著鎧甲的連接處,用了所有的魔法幫助,也全都無功而返。雙手忍受著鎧甲傳來的刺骨電流,他的手指絲毫不肯放開。
        「少……少揚……」星雁的淚眼看著少揚,心中掙扎著到底該怎麼辦。
        「別說了!我絕不會放下妳不管的!我說過,要用我的一切去保護妳!」
        指間已經濺出血來,被強力拉扯的鎧甲依然不為所動。眼看時間一秒一秒流逝……

        突然,所有的光芒都消失了。
        「血統確認完成。適性調整開始。」
        星雁的鎧甲像是變成流體般的開始移動變化,簡直像有了生命一般。才沒幾秒的時間,鎧甲已經和剛才的樣子完全不同了。它在星雁身體外圍形成一層輕便的鎧甲,而且不僅是身上,連帶著的摺疊刀和星雁的戒指也被白色的合金覆蓋,感覺像換了個全新面貌。
        「哇。姊姊,這樣很威風耶……」菲妮看見星雁英姿凜然的樣子,忍不住讚嘆道。
        「啊咧?居然平安無事了?這真的是太好了……」尼歐在地上坐了起來,大家因為他剛才的提醒而慌亂焦急了好一陣,現在全都用怨怒的眼光瞪著他。「大家息怒,我也不是惡意嘛……說起來,星雁,妳怎麼沒說過妳有王族的血統?」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啊……媽媽很早就死了,爸爸也只說當過保鑣……」星雁這樣說著,但是腦中卻想起很久以前,爸爸對她說過的話。
        「我們的存在是特別的!」
        特別的存在……星雁又想到在山洞跟闇行對峙時,自己的血可以消除靈御者用的罕見毒素……王族「最優秀的血統」……難道……
        「這個,妳說過是媽媽給的傳家寶吧?」尼歐抬起星雁的左手,那枚戒指正閃著耀眼的綠光,跟平常相較亮了許多。「是啊。它還有廣域能量平衡的功能。」
        「那這就是了。星雁,妳的媽媽也是羅薩斯王朝的王族。」
        尼歐的話把大家都嚇了一跳。星雁更是張口結舌,半天說不出話來。「我以前聽過一個小道消息,說大概28年前,有一位羅薩斯王朝的公主跟她的愛人私奔了,之後王朝曾派大批人去尋找,但都杳無音訊。妳現在23,妳哥哥是27吧,這樣推算再合理不過了。」    
        「所以這鎧甲是測到我體內媽媽的基因才……」「是啊。好險啊,剛才要是其他人穿上了恐怕就真的完蛋了。不過這樣也好,妳不是很想幫闇行嗎?現在妳有了這個力量,就好好的去『教育』他吧。」
        星雁看著已經與自己配合的鎧甲,感覺剛才的不自在已經消失無蹤。「好,只要有這個能阻止平衡破壞的東西……」手一握緊,她抬起了從袖中伸出的折疊刀……
        「啊喂!星雁啊,妳要試刀也說一聲,我們可要迴避一下。現在的妳力量有多強我可是沒把握的……」尼歐邊說邊把星雁推到空曠的殿中空地,還把大家都帶到遠方,變得像是鬥技場中的觀眾似的。
        「星雁姐姐,用給我們看吧!」菲妮還真的興奮起來了。星雁苦笑了一陣,定下了顫抖的右手,握穩,看準眼前的巨大柱子。
        刀,無聲揮出。
        在那瞬間,有數道閃光憑空閃出,劃破了名為靜寂的平面。
        幾道巨大痕跡刻印在地板上,那十個人都抱不住的柱子,整齊地被切成數段,在摩擦的呻吟聲中緩緩倒下。
        星雁被這力量驚呆了。不過,卻沒有絲毫的恐懼感。因為那些不知從何處發出的斬擊攻擊的地點,都是她剛才想攻擊的,一絲一毫都沒有偏差。
        但是,原本只能畫出一道溝的刀,居然在揮的時候瞬間變成那樣長,也的確是她無法想像的境界。
        「厲害……真的厲害……這個鐵定能讓闇行好好清醒一下。那麼,我們就快想辦法去見他吧。外頭不知已戰到什麼境界了。」
        「不去救平真他們嗎?」「這……我想就拜託那AI開牢房吧,讓他們自己想辦法出去。我們已經沒有餘裕去幫助他們了。好了,那接下來……」
        「我可以幫你們開牢門,也可以干涉防衛系統讓你們去見他,但是……」S-08的聲音突然響起。「你們,請叫他夏瑞昂!這才是他的名字!」
        「啊哈哈,AI生起氣來也不含糊呢。」
      
        尼歐拿著電子板,正和S-08連接作地圖和配置連接。託了他自願當戰術規劃的福,星雁和少揚終於可以在旁邊坐下來,把積在心裡的話全傾吐出來。
        「我已經想通了。」少揚望著天花板說著,眼神已經重拾了以前的自信。「我再為爸爸而消沉的話,他也不會高興的;我原本的人生目標本來就不止於此,我還有問題要追尋答案,在我得到回應之前,我會繼續抬頭挺胸走下去。」
        星雁笑得甜美,心中湧起一陣暖流,將這些日子來的苦惱、擔憂,全都沖散到遙遠的彼方。
        「我很高興。我一直相信你會再站起來的,以前幫助我站起來的人,一定有什麼都打不倒的堅強……」
        「這些日子來,對不起。我讓妳為我操心那麼多,現在想起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道歉……我既然說喜歡妳,我就不該讓妳的關心變成心痛。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星雁。」
        「沒關係。你現在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補償了。」
        少揚微顫的手,與星雁的溫柔緊緊握在一起。
        「好了,各位!路線已經定下來了。大家根據我的指示就位!我們去把夏瑞昂找出來,讓他知道他所沒了解的『真正的心意』吧。」

 

註--梅林(Merlin):英國傳說中的偉大魔法師,曾為亞瑟王等三代國王的顧問。
       布倫希爾德(Brynhild):北歐神話中奧汀(Odin)的女武神(Valkyries)中的一名。在「尼伯龍根的指環」劇中,遭奧汀降罪變為凡人,並陷入長眠。直到英雄齊格飛將其救出,並與她墜入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p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