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知道,為什麼人會生活在地上?」

「因為大地,是人所能接觸到的嗎?」

「人在地面上成長,地面承載著人的現實......那天空呢?那個看得見,卻又遙不可及的存在......」

「天空有的,是人們無法觸及的一切......所以人們嚮往著它,從過去到現在......這就是『夢想』吧?」

天空的存在,承載著無數人們的夢想......

但,現實又是如何呢?

------------------------------------------------這是分隔線--------------------------------------------------------

從升大一的暑假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利用自己的時間,去完成一件老早就想做的事
那就是將自己心中構築的故事,努力寫出來
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有的念頭了
只記得在腦中,已經有好幾個故事形成又潰散
但是生命中悠閒的日子不多
所以不管花多少時間,我都要完成它
也算是完成一個夢想吧

當然,現在已是過了一年多了
這個長篇作品也已在今年暑假順利完工
而途中也讓我體會到作家的辛苦之處
那種時間無形中流逝的感覺,還有寫字打字造成的手部痠痛(笑)
真的也不是一件輕鬆的工作
讓我真的想對許多作家敬禮
就如金庸大師和古龍大師
我真的很難想像他們寫作之途所遇到的艱難和在辛苦中完成一部部經典的生活
當然九把刀先生也很不賴
每天寫作五千字以上真的很威......(雖然我也有一天打五千字以上的經驗了( ̄︶ ̄)y) 

這篇小說主要是科幻類型
至於內容嘛......先賣個關子好了(毆)
之後我會慢慢將小說放到網誌上
想看的朋友不用怕我富奸,或是斷尾
因為整個作品都已經完成了,只有一些錯字和情節bug會修飾
有點忙的時候會延遲一些
但我會認真將這件事完成
也希望我想將作品分享給朋友的想法能傳達給大家
好啦,那麼......
to be continue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tp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